close

巴黎(Paris)

       看到一早陰雨綿綿的天氣,當下決定改去巴黎迪士尼樂園(Disneyland Paris),今天一反常態,路上指標清楚,完全沒走錯路,直接就開到了停車場,這時也已11點了;在快接近主題公園時,遠遠的就看到了童話般的迪士尼的飯店和設備完善的附屬設施,看看人家,連香港都要在2005年蓋好Disneyland,想想台灣的月眉遊樂區,當初拒絕華納集團來台開發,結果現在搞成這個樣子,官商勾結真是誤國啊!! 由於五月之開園時間為10點,且根據過去經驗,本想說園裡早已人滿為患,沒想到買完票後,先衝去Space Mountain時,竟完全不用排隊,隨到隨上車,真是太誇張了!! 玩了七次迪士尼,第一次發生這種事,趕快在玩完後,迅速攻略Star TourThunder MountainIndiana Jones,玩完時看看手錶發現才不過12點半,真是破紀錄的超短時間,而這時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,買了兩片魚片+薯條+大杯可樂,竟要價9.65,真是不改迪士尼坑人的本事,但就是有無數的觀光客願意上勾,這就是它的魅力吧!! 不過值得一提的就是巴黎迪士尼倒是全系列中門票收費最便宜的。

    這次玩的遊樂項目,大部分以前已玩過,唯二第一次玩的是旋轉木馬和白雪公主,不過迪士尼的遊樂設施總是不會讓人玩膩,這就是用心經營和精緻的設計能使人一來再來,不然我也不會來這麼多次。今天可能因為天氣不好,遊客並沒有非常多,沒想到排最久隊的竟然是最後玩的彼得潘和小飛象,共花了兩個小時才排到,玩完時也已晚上8點了,剛好是關門時間,可惜的是只有78月才有夜間煙火表演及遊行,秀紋只得緣慳一面。晚餐就到旁邊的Village買了麥當勞(真是人山人海),在湖邊坐著吃完到9點才上路,等回到家時已是晚上10點了。

    今天印象比較深刻的就屬看人家吹製玻璃,利用不同的工具瞬間捏出一隻隻可愛的米老鼠,簡直是神乎奇技! 另外,Indiana Jones也不錯玩,因為上次從頭到尾都閉著眼睛,今天才知道原來它的Ride是倒著走的。對了!! 表演秀及花車遊行也很不錯,就醬子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