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布達佩斯(Budapest)—阿姆斯特丹(Amsterdam)—曼谷(Bangkok)—臺北(Taipei)

        5點準時醒來,開始打包回家的行李,旅途總算到了終點,累斃了,也是該回家的時候,5點半出門,竟開始下大雨,還好計程車也在這時出現,只有淋到一點雨,上了車,告訴司機我要到Ferihegy 2A,但威元認為他們是2B,反正我離boarding time還早,且AB航廈只有200公尺,就陪他們在2B下車,這段到機場的路沒想到也開了半小時,不算太近,等威元check in完,他才發現其實機票原來是寫2A,恰巧歪打正著,省走一段路,6點半跟他們say goodbye後,只好自己一人拖著行李到terminal A,到了以後才發現,MA664航班調後1小時,這下不但得等近6小時才有飛機坐,而且到時只有30分鐘不到可以轉機,萬一delay,就完蛋了!!

    在機場枯坐了3個小時把昨天的日記也補完了,終於可以把行李先送進去,秤重時達23.1kg,還好沒說什麼,進了裡面發現身上的130Ft根本花不掉,早知道就在外面買張120Ft的名信片算了,而免稅店的酒及巧克力又都以歐元報價,算來算去,還是把錢省下來算了。

    又等了2個半小時,終於上了飛機,肚子已餓的咕嚕咕嚕叫了,沒想到馬勞航空提供的午餐竟是生菜沙拉,只好將就將就了。到史基浦機場比我預期提早20分鐘,總算不用那麼趕,沒想到機場超大,跑了5分鐘才到轉機櫃檯,由於太晚報到,只能劃到中間的位置,結果一上機,位置竟被坐了,且老外要用走道跟我交換,那當然作個順水人情囉! 更爽的是後面沒坐人,位置可以一直往後躺;但飛機又delay40分鐘才起飛,只希望能準時回台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ngc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